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局“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二)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推广,调动全局学习和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兴安盟农牧局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

   今日,兴安盟农牧局“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发布,敬请关注!

   习近平论追求美好生活是永远的进行时

      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9月在河南考察时强调追求美好生活,是永恒的主题,是永远的进行时。脱贫攻坚既要扶智也要扶志,既要输血更要造血,建立造血机制,增强致富内生动力,防止返贫。要发扬自力更生、自强不息的精神,不仅要脱贫,而且要致富,继续在致富路上奔跑,走向更加富裕的美好生活。

         

         

本期诵读:王兆航、闫炜

视频:赵志有

审核:赵越

策划:孔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