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局“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一)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推广,调动全局学习和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兴安盟农牧局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
      今日,兴安盟农牧局“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一)发布,敬请关注!

        习近平论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在资金投入、要素配置、公共服务、干部配备等方面采取有力举措,加快补齐农业农村发展短板,不断缩小城乡差距,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家园。
                  
本期诵读:闫炜、肖冰
视频:高原
审核:赵越
策划:孔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