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业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分享到:

  7月2日下午,兴安盟农牧业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了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徐兴健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农牧业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刘文明同志出席,会议分三个议程进行。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总支书记刘文明同志学习传达邱枫局长在盟农牧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刘文明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中央到地方持续重点抓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学习应该是一个长期、必须的过程,应该做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这项工作无论官大官小、权大权小,都应该时刻警醒,时刻为自己敲个警钟。廉政风险无时无刻不存在着,希望大家,牢记纪律、法律对我们的提醒和约束,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以反腐倡廉实际成效推进单位的廉洁政治建设。

  第二项议程由刘文明同志学习传达邱枫局长在盟农牧系统意识形态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刘文明同志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也是各级党委(党组)必须抓好的分内事,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扎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工作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推动形成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第三项议程为刘文明同志以“初心如磐 尽显使命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刘文明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初心、扎根、坚守、圆梦四个角度,为大家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同时,刘文明同志也教导在座的年轻党员们,作为科研工作者不能过于保守,要保持好奇心,以开放的视野、包容的胸怀,创新的思路、责任的担当、科学的态度推动科研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刘文明同志指出,希望农牧业科学研究院今后要在支持盟委“两米两牛”产业发展的前提下,重点抓好水稻方面全产业链的科研,在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发挥作用;对于其他科研方面,要向着发挥科研单位和科研工作者的职责和优势方面努力,将自己所从事的科学研究的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更好地为当地农牧民服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