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庆七一 温誓词 缅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追寻党的奋斗足迹,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2020年7月1日,兴安盟农牧业科学研究所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兴安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回顾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入馆参观前,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右拳高擎,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纪念馆上空久久回荡。

  

  在民族解放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详细了解了内蒙古的民族觉醒与抗争、内蒙古革命斗争的兴起、抗日战争时期的内蒙古、党和国家对内蒙古的亲切关怀、奋进的内蒙古等方面知识。同时,也通过参观照片、展板、革命旧物、人物蜡像等,真实再现了当年老一辈革命家指挥内蒙古解放的光辉历史和奋进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们看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的工作环境,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理想信念抛头颅、洒热血,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继承先烈遗志,积极发挥先辈们不畏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