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作者: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农牧和科技局机关党委利用6月30日—7月1日两天时间,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党内关怀送温暖。七一是党的生日、也是每个党员的政治生日。为体现各基层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结合共驻共建工作,开展进社区、送温暖活动,为社区老党员送去慰问品,及时传递党组织关怀的温暖。

  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向党的生日献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以身边的党员同志为榜样,用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员标准。

  “党课开讲啦”。各党支部以“讲党性,勇担当”为主题,开展了讲党课活动,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农业科技示范基地、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筑牢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汇聚推动农业发展的磅礴力量,激发广大人民群众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热情,敬业奉献、努力工作的豪情。

  党员志愿服务。结合“共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攻坚行动,与社区党工委联合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参加“我承诺 我践行”签名仪式,并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参与包联小区环境卫生整治等活动,提高居民的生活环境,创建文明城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