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能源站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信息中心、能源站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分享到:

  近日,兴安盟能源站联合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宣读了兴安盟农牧局党委《关于同意成立兴安盟能源站联合党支部的批复》兴农牧党委发﹝2020﹞10号文件和《关于同意成立兴安盟能源站联合党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兴农牧党委发﹝2020﹞12号文件,标志着兴安盟能源站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传达学习了兴安盟农牧局于5月19日召开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扶贫领域典型案例。

  新支部包括兴安盟农村能源管理站、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农牧业信息中心、农牧业机械技术推广站4个单位。会上,新一届党支部各位委员就各自工作职能职责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认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新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为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对“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社区党员报到、近期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