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举办 “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业和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分享到:

  4月23日,在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鼓励党员干部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了“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包来小主持,农科局班子成员、 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共25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组织了现场诗朗诵、推广读好书、怎么读好书等形式。

  会上,农科局机关党委书记周洪滨同志带头朗诵《沁园春.雪》、党员唐彩霞、刘环 、栾红媛、吕晶、金花纷纷参与本次朗诵活动。参与活动人员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  示,读书更能陶志人的情操,让机关干部生活更充实。

  通过此读书日活动,农科局用实际行动去引导和发动党员干部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支部内掀起了“爱读书、读好书、勤读书”的氛围,广大党员干部在读书中探求知识,提升素养,更好地服务到工作去,共同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