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种子管理站党支部开展 “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种子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及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兴安盟种子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站党员及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宣誓。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宣誓人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后,开展活动第二项内容,观看兴安日报社选送的公益广告《宪法的精神》。

  最后,观看了由复旦大学法学院教授、法学博士刘志刚在上海市宪法宣讲团杨浦专场讲座中录制的《新宪法与公务员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的视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兴安盟种子管理站全体职工了解了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确立及发展、我国宪法制定与修改的历史发展及领导干部对宪法修改中的重大理论与实践中的应然立场等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记自己作出的庄严承诺,忠实履行法律职责,努力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宪法法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