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农牧和科技局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建示范点观摩会暨党建业务培训会——示范引领树标杆交流互动促发展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作者: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分享到:

  为充分展示今年以来农牧和科技局党建工作成效,促进党建工作深层交流和学习,推进基层党建管理规范化和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11月4日,农牧和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建示范点观摩会暨党建业务培训会。全系统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农机局机关支部书记介绍了在推进建设党建示范点中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做法,尤其是在推行层层明责、统揽担责、精准定责、履职压责、述责追责“五责一体”工作机制上的先行先示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在观摩现场,与会同志查看了农机局机关支部规范化党组织建设相关软件、台账等,大家对农机局机关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出认同和赞许。

  随后,座谈会上,各支部之间通过看资料、比做法、找亮点等方式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通过交流,支部书记的履职责任更加明晰,党务干事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

  最后,由从事多年党务工作的农机局局长马志凤同志介绍做好党务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将农机局机关支部“1+5+3”工作机制进行介绍。

  通过观摩交流,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下一步将借鉴好的经验、好的思路、好的做法,取长补短、快速提高,在学习借鉴中不断完善,在具体实践中不断加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党内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推进农牧和科技局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