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畜牧执法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畜牧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兴安盟畜牧执法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集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共鸣。

  观看完电影后,大家激动万分,纷纷表示,新中国来之不易,要不忘初心,经常自查自省,牢固树立热爱祖国、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