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畜牧执法联合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畜牧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分享到:

  9月30日上午,兴安盟畜牧执法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三农”理论创新发展的集中体现,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科学指南。

  会议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要深刻领会其内涵精髓、理论品格和真理力量,切实增强贯彻中央“三农”决策部署、做好畜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提高政策理论素养、工作能力水平。一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论体系,学习时要将其作为一个整体来理解。二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体现的价值理念,领会蕴含其中的党性光辉,自觉站稳人民立场这个根本政治立场。三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蕴含的科学方法,坚持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历史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从畜牧业实际出发思考问题、制定政策、谋划工作,不断增强工作的预见性、科学性、主动性和实效性。四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中蕴含的深厚“三农”情怀,为党解决“三农”问题出力,为农牧民谋福祉办实事。

  兴安盟畜牧执法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以致用,用好思想武器,激发动力源泉,坚定信心决心,推动全盟畜牧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