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土肥经作植保联合党支部和科右前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联动开展“筑堡垒,树先锋”促现代农业科学发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来源:所属单位,兴安盟土肥经作植保联合党支部 作者:兴安盟土壤肥料和节水农业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分享到:

  为继续深入贯彻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党的光荣革命传统,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以此激发农业战线党员的红色精神促进农业科学发展,兴安盟土肥经作植保联合党支部和科右前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于9月29日前往科右前旗巴日嘎斯台乡兴安村红色党支部旧址开展“筑堡垒,树先锋”促现代农业科学发展,引导支部党员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首先,马玺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参观学习内蒙古东部区第一个农村红色党支部纪念馆,其浓厚红色文化和先辈们的艰苦奋斗的精神再次坚定了我们支部党员的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之后,党支部马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言,现场庄严且热烈的气氛感染了每一个支部党员。同时马玺书记强调此次活动是保持我们支部队伍纯洁性的一个重要举措,在再次坚定党员初心和使命的同时,对照党员标准找到工作和生活上的差距和不足,狠抓落实行动,在农业工作成效上见真章。

  

  最后,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这段历史和此次活动的意义,继承“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红色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誓词,为农业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