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扎赉特旗农机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同框"活动 祝福祖国70华诞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作者: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分享到:

  随着国庆节的到来,人们心中的家国情怀日益浓烈。

  农机局党支部近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我和国旗同框”活动恰逢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现场人们激情洋溢,处处展现出新时代我旗农民蓬勃的时代气象和火热的生活激情,那多样的农耕文化则是光明的盛世图景。

  站在新的时代,农机局党支部积极发挥基层“堡垒”和“凝聚力”作用。以体会多样、内容新颖的浓厚学习氛围营造主题鲜明“家国”情怀。

  在农牧和科技局领导下农机各部门发挥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做好日常工作部署,各部门种好自己的“责任田”,都做到“五个一”也就是每支队伍都有一个好的带头人、一个过硬的班集体、一支能打硬仗的党员队伍、一套完善的职责制度、一个富有特色的服务于人民品牌。

  “我和国旗同框”是一种最朴实的爱国之行,是对祖国的真情告白。这不仅仅是一张照片,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

  新时代下当我们为国旗骄傲自豪的时候,更需要传承爱国之情、弘扬报国之志,在问题面前披荆斩棘,在困难面前翻山越岭,扛起时代的重任,为伟大祖国而贡献“我”的力量。

  如今植保无人机作业已是随处可见,智能农机在田间不间断劳作,勤劳的身影旁边多了“大家伙”,农业生产有了“好帮手”“农机+农技”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田间地头大展身手的“新玩意儿”“黑科技”,正是以科技为支撑,走进现代农业发展道路的生动缩影。

  我们看到这背后的挑战和机遇不允许松懈半分,相反,更需要我们“农机人”在自己的行业里、领域内不断地去拼搏,不断地去奉献,用我们“农机人”的方式让爱国释放出时代的韵味。

  祝福伟大祖国,传承爱国之情。爱国之情对于我们而言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情感,我们始终与我们的国家在一起,强国之志是我们农机人不断上进的动力,让我们以这样的抱负去追逐人生的梦想,让爱国精神砥砺我们前行,以最朴实的行动表达赤子情怀。

  我们要牢记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国现代化离不开农业现代化,农业现代化关键在科技、在人才。要把发展农业科技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推进农业机械化、智能化,给农业现代化插上科技的翅膀”。

  我爱我的祖国!祝祖国繁荣昌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