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扎赉特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开展“中秋佳节送温暖 干部慰问贫困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作者: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分享到:

  9月10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和四合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中秋佳节送温暖 干部慰问贫困家”主题党日活动。推广中心部分党员干部、帮扶责任人、四合村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凝视着党旗,肃立行注目礼,唱起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再一次在国歌声中受到了一次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推广中心党支部书记丁继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那激动人心的一刻,既是对建党98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党员再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随后,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书记丁继友同志以《做新时代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党课。要求大家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肩负起新的使命,扛起新的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四合村党支部书记李景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和帮扶责任人分三组走访慰问了68户贫困户,为所有帮扶联系户送去节日的礼物和问候。党员干部每送一户,都要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状况,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各种困难,大家共同努力,走进幸福美好的生活。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全面落实精准扶贫责任,为贫困户脱贫致富、帮助村级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