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畜牧执法联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畜牧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分享到:

  8月28日下午,兴安盟畜牧执法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会议,召开了主题为“开展习近平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传达盟农牧局“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英兰主持。

  支部书记英兰带领大家开展《加强党的领导,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学习:一、充分认识做好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二、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三、在工作中,加强意识形态思想正确引导。四、网络意识形态的安全教育。

  最后,英兰对支部本次党的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作出以下几点重要补充:一、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二、加强网络安全教育,注意舆论导向,不得在微信、QQ上发布不当言论;三、增强责任意识,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为全盟畜牧执法工作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