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畜牧执法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党日活动”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畜牧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分享到:

  8月19日下午,兴安盟畜牧执法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学习纲要》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来到内蒙古自治区考察,并指导主题活动,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族地区、民族群众的深切关怀和对民族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坚定决心。考察期间,习近平针对“民族团结”“环境保护”“文化传承”等多个话题作出重要指示,具有很高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对我们做好新时代的民族工作,搞好主题教育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指导工作,增强做好民族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内蒙调研指导工作为精神动力,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学做结合”为抓手,不断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发现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解决工作实践中出现的各类难题,确保通过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工作水平,推进全盟畜牧执法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