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分享到:

  6月18日,旗农牧和科技局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由旗农牧和科技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海燕宣读《农牧和科技局班子成员包片联系基层党组织制度》,随后,就“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共驻共建、发展党员、学习强国等10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尤其对发展党员程序作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各支部熟知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积极慎重地开展发展党员工作。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加强学习,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做好相互融合;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旗帜鲜明地抓好党建各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担当作为,把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会后,旗农牧和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务工作者、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理论知识培训,并进行测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