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突泉县农牧和科技局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突泉县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分享到:

  5月14日,突泉县农牧和科技局党组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各站办一把手、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农科局机关党委书记针对“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党日”开展等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分管领导对“四官”问题、“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扫黑除恶和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农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军同志针对全局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海军强调:一是转变观念。机构改革后农科局由只管“农牧+科技”变为统筹全县“三农三牧+科技”发展,任务重了,责任大了,全局党员干部要转变观念,尽快适应新要求、做出新成绩。二是要牢记五个“切记”。工作思路上切记“一筹莫展”,工作业务上切记“一知半解”,工作效率上切记“一拖再拖”,工作回应上切记“一声不吭”,工作协调上切记“一夫之勇”。三是要力行“四个一”。党性上要一身正气,工作上要一马当先,业务上要有一技之长,从政上要一干二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