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科右前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分享到:

  根据局党委转发《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3月11日,科右前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推广中心全体党员参会,推广中心党支部书记佟士斌主持会议,科右前旗农牧业和科学技术局党委联络人黄玲同志出席会议。

  会前,推广中心党支部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并对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制作的《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教程》视频进行了学习。同时,和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每位党员对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议伊始,佟士斌书记通报推广中心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随后,每位党员联系自身实际,都能正确地对待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地评价自己,严肃认真地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提出整改措施和方向。最后,党员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心理,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按照要求比例评出5名优秀党员。

  通过会议召开,更加坚定了每位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每位党员的工作热情,凝聚了思想,振奋了精神,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良好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