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辉煌四十年 奋进新时代----兴安盟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来源: 作者:兴安盟土壤肥料和节水农业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分享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农技推广联合党支部于2019年1月11日,在党支部张玺权书记的带领下,组织各党小组党员同志一行前往乌兰牧骑宫,参观“兴安盟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以此为契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建工作落地生根。

  全体参观人员,沿着九个主题内容展区,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认真观赏每幅带有时代烙印的照片,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每张照片所反映的那段珍贵历史。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实物实景、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分享改革开放40年来兴安盟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不时地拿起手机拍照、录像,记录难得一见的珍贵画面……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兴安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许多真实反映改革开放历程的图片资料,都是第一次看到,真的特别振奋人心,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相信在改革开放好政策的引领下,兴安盟的明天一定会更加幸福美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