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畜牧兽医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兴安盟 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动物卫生监督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分享到:

  2019年1月4日下午,兴安盟农牧业局畜牧兽医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乌兰牧骑宫开展党日活动——观看兴安盟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通过亲切关怀、开放序曲、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辉煌、民主政治建设扎实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文化建设硕果累累、人民生活水平全面提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全面从严治党终深推进等9个单元共500余张图片,系统展示了兴安盟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盟聚焦跨越追赶目标,传承红色基因、引领绿色发展,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展现了我盟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丰硕成果,兴安儿女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的崭新风貌,以及全盟上下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通过观看一幅幅反映兴安盟沧桑巨变的历时画卷,让人心绪激荡,深感时代变迁;一张张展现兴安盟时代新篇的光影画面,让人斗志昂扬,催发奋进力量。这些壮阔画卷鼓舞着兴安盟农牧业局畜牧兽医人的心,更加坚定了跟着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兴安盟农牧业局畜牧兽医人时刻准备为兴安盟畜牧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