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业务工作 > 乡村振兴

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开展乡村产业发展项目摸底工作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分享到:

  为全面摸排现阶段已开展2021年度的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项目、农业产业强镇项目、两米产业发展项目落实情况,及做好2022年度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项目及农业产业强镇项目准备工作,近日,盟农牧局乡村产业发展科负责人孙明洋、科员崔婉娇来我旗开展督察摸底工作,旗农科局产业化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重点查验中央财政奖补资金的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资金用途是否合规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310093025

  首先,深入杜尔基镇听取了2021年度、2022年度产业强镇项目实施进度情况和准备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农业产业强镇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现场查验。然后到内蒙古华阳牛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大庙牛羊交易市场听取了两家企业的项目负责人对内蒙古科尔沁肉牛产业集群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310092927

 

  最后,在两米产业发展项目实施单位内蒙古二龙屯有机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科右中旗金农种植专业合作社了解项目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310092821

  通过此次摸底,检查组对科右中旗的产业强镇项目、产业集群项目、两米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成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建设中不完善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