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业务工作 > 乡村振兴

科右中旗长效开展农村牧区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牧区人居环境 ,巩固我旗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 ,建立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的长效机制 ,实现全旗全年常态化保洁 ,经旗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在全旗范围内要开展长效农村牧区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3月7日,农科局副局长吉仁台深入高力板镇金祥嘎查、老公司嘎查复查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与高力板镇分管领导、嘎查第一书记开展座谈。

  图片1

  

    吉仁台强调要落实好盟委扩大会议、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旗农村牧区暨乡村振兴会议关于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的相关精神,着重做好“五清”、“五有”、“五化”、“五不”工作。

  吉仁台要求各苏木镇要加大宣传进一步引导领导干部、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形成人人参与环境整治、共建共享美丽家园的良好氛围。同时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检查行动将形成常态化机制,一周一次,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全力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为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下扎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