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业务工作 > 乡村振兴

兴安盟农牧局 召开全盟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奖励大会

来源:盟农牧局 作者:盟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1日 分享到:

  2月9日,兴安盟农牧局召开全盟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奖励大会。兴安盟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枫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兴安盟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俊峰主持会议,局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各旗县市主要负责同志、获奖苏木、乡镇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

  图片2

  大会首先对2021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总结,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在2021年全盟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的苏木、乡镇进项表彰,现场颁发奖状和奖品。此次表彰共设置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和三等奖9名;并对2022年全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号召各旗县市要大力宣传榜样力量,对标对表、努力奋进、持续推进全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3

  会议强调,各旗县市要认真贯彻落实盟委扩大会议精神,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前谋划好、落实好;要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在3月1日正式启动本年度的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获奖苏木、乡镇要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各旗县市要及时总结和推广先进工作经验,全面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2022年要按照“一年四次集中清、建立机制常年清、门前‘四包’主动清”的总体要求,全面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要做到“一年四次集中清”,在每个季节安排一个“集中整治行动月”,每个行动月在落实“五清”要求的基础上,整治内容应随季节变化各有侧重;要深入推进“五清”,加快推进“五有”,努力实现“五化”。加强村容村貌长效保洁机制建设让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