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业务工作 > 乡村振兴

赏花采摘何须远行 曙光花海为你绽放!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突泉县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分享到:

  突泉县曙光现代农业循环经济园区位于突泉县太平乡政府东600米处,集科技种植、生态养殖、农产品加工、农业观光旅游、农产品交易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区。总面积15000亩,到2017年,打造成为全区乃至东北地区最大的现代农业示范区、精品农业生产区和现代农业旅游观光区。其中形成了以曙光花海和聚美恒果四季采摘园为龙头的乡村旅游示范园。

  

   (曙光花海全景)

    

  (花海观景台曙光楼)

      

  (花海旅游栈道)

   

  聚美恒果四季采摘园占地面积257亩,计划总投资1800万元,拟建温室大棚64栋,是一个集观光、采摘、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生态观光园,实现冬暖花开四季采摘。2018年成功举办了突泉县首届采摘文化旅游节,吸引来自县内外一万余名游客前来采摘,收入400多万元,带动周边村屯农民增收。目前,聚美恒果四季采摘园是兴安盟地区规模最大的设施农业采摘园,年接待游客5万人左右。

(聚美恒果四季采摘园)

  

(聚美恒果四季采摘园的盛果)

  

  (聚美恒果的桃花)

  炎炎夏日

  别迷恋空调房的舒适

  来一场high翻之旅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