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业务工作 > 食品安全

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到兴安盟开展农畜产品监督抽查工作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分享到:

  按照自治区农牧厅2023年度检测工作安排,2月20日至24日,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治区安全中心科长刘军一行到兴安盟4个旗县市进行畜产品监督抽查,兴安盟农牧局监管科陪同。

  此次抽查共抽取鸡蛋、羊肉等产品35批次同对乡镇、村级协管员手持终端的使用情况及企业进行业务巡查并在现场进行指导。

  通过此次监督抽查及业务指导工作,进一步掌握我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加大乡镇、村级协管员对生产主体的巡查检查力度,有助于加强我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推动提高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提升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切实保障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的最后一公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