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业务工作 > 食品安全

兴安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到科右前旗开展监督抽检工作

来源:各旗县市农牧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1日 分享到:

  近日,兴安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到科右前旗元元蛋鸡养殖场、科右前旗明蓉养鸡场和科右前旗远祥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监督抽检工作,本次共计抽取4批次鸡蛋样品。科右前旗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一行人员陪同。

  此次抽检,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现场对所取样品进行了制浆并用封条将样品封存。监督抽查过程中,旗执法人员对抽样和样品制备进行了录像,在样品抽样单和封条上填写了执法证号并签字。

  此次监督抽检为监管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有力依据,对于加强科右前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保障了全旗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