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业务工作 > 食品安全

兴安盟农牧局举办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调度工作暨执法、检测培训班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分享到:

  为做好我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考核工作,调度2021年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测、执法工作情况,进一步压实责任,完成好考核目标任务,兴安盟农牧局于2021年11月16日-17日在兴安盟举办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调度暨执法、检测培训班。兴安盟农牧局党组成员、农牧科学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刘文明参加并做重要讲话。旗县市农科局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分管局长、监管股和检测中心业务骨干、执法支队工作人员、盟农牧局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盟农牧业综合执法支队、盟检中心全体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

  1

  培训首先通报了2021年各旗县市目前监管、检测、执法等工作情况。刘文明就全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做出充分肯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各旗县市监管部门在压实责任上持续发力,在检验检测上精准发力,在检打联动上增强合力,力争在年末考核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5

  兴安盟农牧业综合执法支队队长郑耀辉,主要讲解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办案范围及依据等方面内容。

  2

  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所长徐兴健对新修订的2021版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量国家标准(GB2763)进行宣贯解读,主要讲解2021版标准与2019版标准的区别,2021版标准的特点以及2021版标准的应用。

  3

  此次培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培训结束后通过填写问卷的方式进行了调查,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的教学内容和师资力量完备,增强了业务知识,提升了业务能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