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业务工作 > 食品安全

科右前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前往乌兰浩特市进行例行抽检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分享到:

  为了切实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加强盟市合作,保障抽检化验工作的顺利进行,10月29日科右前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受盟农牧局委托,到乌兰浩特市例行抽检。

  本次抽检了乌兰浩特市两处种植地,分别为乌兰浩特市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和乌兰浩特市查干,共抽检样品28例。本次样品种类有:黄金勾、萝卜、泰国豆、香菜、心里美萝卜、西红柿等共计十余种。同时在抽检过程中,向农户告知要坚决杜绝禁用农药的使用,强调了农业投入品在农产品生产中的重要意义。

 本检测中心也将进一步加大蔬菜农药残留检测力度,筑牢食品安全第一道防线,严格把控农产品质量安全关,规范良好生产秩序,保证供给市场的农产品绿色、健康,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