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业务工作 > 食品安全

科右中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双认证”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规范检验检测行为,加强质量监管,全面提高检验检测技术水平及工作质量,科右中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于7月份向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治区农牧厅申请了31个农药残留参数的资质认定。

  8月6日至8日,评审组进行了现场评审并提出整改意见。8月9日至9月5日,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组织工作人员针对存在问题,形成整改报告提交评审组。最终顺利通过了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和自治区农牧厅《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办法》两个评审组的考核,为今后科右中旗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供技术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