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业务工作 > 食品安全

科右前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参加“2021年科右前旗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前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分享到:

  根据《科右前旗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6月21日,科右前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参加“2021年科右前旗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在科右前旗新址兴科社区门前隆重举行。

  围绕宣传周主题,突出宣传“尚俭崇信”的食品安全理念,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介绍《食品安全法》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发放了《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110》宣传手册800余份。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了解食品安全知识,还增强了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科右前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将继续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为全面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