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业务工作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解难——兴安盟农牧局行政审批“速度”温度”双提升

来源:兴安盟农牧局 作者:优化营商环境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分享到:

  8月29日,内蒙古绿邦肥业有限公司到兴安盟农牧局驻审批大厅窗口申请办理肥料登记证。审批工作人员依据肥料登记(申领)服务指南,指出了申请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了解到,该企业近两年没有生产,没有对外销售产品,而近日与安徽的一家企业签订了一个有机肥料订单,所以企业想尽快办理肥料登记证,组织生产。

  在了解企业需求后,为加快本次办证速度,工作人员线上指导企业按照要求编写肥料登记申请书等事宜。在受理了申请后,工作人员立即与局种植业管理科联系,依据辖区和便于事中事后监管的原则,在专家库中抽取了本次勘查的专家。经专家组现场考核及核实,专家综合评审,该企业符合有机肥生产条件,可颁发有机肥料登记证。

  9月1日,工作人员帮助企业网上注册提交材料,并且进行了网上受理、审核、审批。之后,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平台上进行了公示。

  局驻审批大厅工作人员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助力经济发展”为宗旨,热情服务,高度重视企业需求,为企业投产节约了时间。下一步,优化办将在审批提速,服务提质,作风提升上狠下功夫,多措并举,提升审批效能,为打造良好的农牧业营商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