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业务工作 > 民族示范

“石榴花开 籽籽同心”疫控中心党支部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

来源:兴安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兴安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党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26日,兴安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

235437293b64600998ee30ff1207fce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观看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学习视频,观看结束,与会人员分别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意义、方法等角度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既要做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也要做大量“润物细无声”的事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兴安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要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更大进展加油出力。

9711cfcdab26106895de129bebcbaed

    会议强调,要立足新时代的历史方位统筹谋划和推进民族工作,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的主线,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现实民族问题谋应对之策,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推进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创新发展;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要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今后,兴安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质效,推动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团结带领各族群众为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懈努力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