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业务工作 > 民族示范

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召开“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 意识”研讨交流会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分享到:

  10月12日下午,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召开“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讨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及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农牧综合执法大队、农村牧区经营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科右中旗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王卫国、阿斯汗参会。

  

  

    会上 ,大家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中的重要论述和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重要会议精神,结合个人思想和实际工作,积极发言,深刻认识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旗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成员对本次交流研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农科局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高,党组主要领导部署并带头学,各分管领导根据各自特点、工作分工,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融入到自身实际工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下一阶段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和工作态度,从不同角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当中的各项决策部署。

  

   

   在今后的工作中,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党组将持续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宣传,通过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等一系列抓手,持续深化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认同。同时,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持续发力,持续做好“三农三牧”工作,推动全旗农牧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好夯实民族团结的物质基础,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