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业务工作 > 民族示范

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第一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深化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党建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分享到: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8月30日,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一个主线、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三个尊重、五个认同等基本知识点,普及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由来和兴安盟的民族团结现实优势和创建主要任务。活动还强调了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加强民族团结宣传工作,让更多干部、群众深化民族团结理念,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深化了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民族团结的思想认识,推动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还促进了干部职工与人民群众的沟通交流,带动群众深入学习,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学习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