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业务工作 > 民族示范

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分享到:

  近日,农科局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设了专题党课。局班子成员及系统内干部职工共计89人参加。主讲人局机关党委书记刘晓胜同志。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民族理论与时俱进的创新进展,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立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保证。

  通过这次学习,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每一个中国人都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不论是哪里人,咱们都是中国人,不论是哪个族,咱们都是中华民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