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农牧概况 > 农人风采

突泉县举办2021年农牧民丰收节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突泉县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分享到:

  丰收的锣鼓敲起来,热闹的秧歌舞起来,欢快的歌声唱起来......

  2021年9月26日下午,由突泉县委、县政府主办,突泉县委宣传部、农牧和科学技术局、文化旅游局承办,主题为“庆丰收,感党恩 ,跟党走”突泉县农牧民丰收节在南湖公园花海瓜田驿站隆重举办。

  

  

  突泉县农牧和科学技术局带领内蒙古景方特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业机械化种植专业合作社等16家企业、家庭农场、蛹虫草、突泉小米、突泉绿豆、金玉米面条、盆栽苹果、草编等70多种名优特新农副产品参加了农产品展示。

  

  

  

  在表彰奖励了9位种粮大户、致富带头人后,丰富多彩的庆丰收文艺汇演开始了,台上精彩节目引起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丰收的喜悦挂在每个农牧民的脸上,庆祝2021大丰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