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农牧概况 > 农牧专家

党恩清

来源:盟农牧业局 作者:盟农牧业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分享到:
姓  名 党恩清 性  别 出生年月 1966.7
学  历 本科 毕业院校 吉林农业大学 毕业时间 2004.6
专  业 作物栽培 职务/职称 高级农艺师 民  族 汉族
所在单位 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
单位地址及邮编 乌兰浩特市北郊乌察路农研巷9号 137400
现从事专业及特长

马铃薯组培栽培

主要工作业绩  

承担了苹果贮藏保鲜技术应用研究。参与了科技攻关项目“水稻种子包衣浅水直播栽培技术开发研究’”累计示范面积8.4万亩,该技术达到了同类项目研究的自治区先进水平。

    主持参与了水稻新品种选育项目,选育出兴粳三号,兴粳四号品种该二品种在2000年,2003年分别通过内蒙古自治区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松粳六号、垦稻10号,也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审定委员会的认定,在内蒙古东部区大面积推广。

    参与了内蒙古种子工程项目:兴安盟马铃薯脱毒种薯基地建设项目,主要负责具体的组织实施,基地工作。

开展马铃薯育种工作和脱毒种薯生产技术应用研究,

参加进行了马铃薯脱毒微型种薯高效低耗快繁技术的应用研究课题,正在实施万亩高产马铃薯生产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