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农牧概况 > 农牧简报

兴安盟农牧局召开专题会推进设施农业发展工作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经济作物技术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分享到:

  11月17日上午,兴安盟农牧局召开全盟当前重点农业工作推进会议。兴安盟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枫主持会议,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科右前旗农科局、突泉县农科局、乌兰浩特市农科局和兴安盟农垦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兴安盟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枫传达了11月8日盟委农业专题会议精神,对突泉县、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和农垦事业发展中心围绕如何抓好设施农业产业园建设、玉米大豆复合带状种植、高标准农田建设、盐碱地改造和东北黑土地保护五项当前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设施农业发展是当前我盟种植结构调整的重点,在设施农业产业园建设过程中要围绕市场科学布局,突出质量,高标准建设,抓好人才队伍和科技培训,充分利用京蒙帮扶、救灾资金、乡村振兴、金融贷款等资金为产业园区建设提供财力保障。

  会议强调,设施产业园建设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承建设施产业园的3个旗县市和兴安盟农垦事业发展中心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会议要求的时间节点拿出切实可行的规划方案,攻坚克难,尽全力把设施产业园建设这项工作做实做细,保质保量完成盟委、行署交办的工作任务。 

DSC06637

DSC06609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