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农牧概况 > 农牧简报

兴安盟农牧局深入五丰村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盟农牧局 作者:盟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分享到:

  11月24日,兴安盟农牧局副局长王俊峰带队深入斯力很现代农业园区五丰村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就下一步深度推进工作进行座谈。

  图片2

  会议指出,要坚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实施、监督检查等,组织动员农牧民自觉行动,培养形成维护村庄环境卫生的主人翁意识,深入开展爱国卫 生运动,主动投身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做到并保持村庄 清洁,消除各类传染性疾病传播隐患。

  会议强调,要立足当地自然资源禀赋、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合理设定行动目标,科学确定重点任务,以村庄清洁、长效保洁为目的,不搞启动仪式,不形成人员聚集,不追求轰动效应,不搞“一刀切”,不搞层层加码,杜绝形象工程、政绩工程。

  会议要求,要以推进“五清”、普及“五有”、实现“五化”为目标,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动员广泛参与,充分发挥帮扶单位作用,构建长效机制,及时进行调度考评。

  兴安盟农牧局相关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市农牧局分管领导陪同督导,五丰村书记,驻村工作队参加座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