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李振林到兴安盟南繁基地调研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分享到:

  2月7日-8日,兴安盟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林一行到我盟海南南繁科研育种基地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水稻基地和旱作作物基地,了解基地建设、作物繁育、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部分在南繁基地工作的科研人员。

  

  在水稻基地调研

  

  

  在旱作作物基地调研

  李振林对兴安盟近年来南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南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兴安盟作为全国重要农产品输出基地,虽然农产品体量很大但短板也十分突出,特别是在良种培育方面,距离支撑农业高质量发展仍任重道远,因此,南繁基地作为加快育种进程的平台非常重要,全盟育种工作者务必要守得住初心、耐得住寂寞,脚踏实地、紧盯目标,依托南繁基地,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积极培育适宜兴安盟种植的优良新品种,加快成果转化,为兴安盟种业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同时,他强调,育种科研人员所在单位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积极为他们创造让本人安心、让家人放心的工作环境。

  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刘文明、南繁基地负责人陪同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