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领导讲话

兴安盟农牧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来源:盟农牧局 作者:盟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分享到:

  1月20日,兴安盟农牧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兴安盟农牧局副局长付晓秋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

  会议对现阶段政务公开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落实各单位在政务公开工作中的具体责任,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详细讲解了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依申请公开和线上互动交流的要求、信息报送的格式和标准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盟委行署关于政务公开工作重要会议精神,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奋力突破,确保政务公开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学习相关法规文件,做到政务信息应公开尽公开,切实保证公众的知情权。

  2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对标本部门工作职能,保证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正常、规范运行。要切实加强政务新媒体管理,要定期检查政务新媒体运行情况,确保政务新媒体信息内容准确、更新及时、交流畅通;要增强服务意识,及时、耐心的解答公众疑问,做到语言规范、用词准确、事实清楚、理由充分、依据详实。使政务公开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齐心协力推动全局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