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各旗县市农牧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分享到:

  为做好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5月16日,旗农牧和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全系统“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会,副局长刘晓胜主持,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

  

  按照年初制定的《科右中旗2023年农牧系统“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方案》,此次抽查工作分为部门内抽查和跨部门联合抽查,随机抽调执法人员7名、相关股室工作人员12名,抽取的检查对象涉及农药、肥料、种子、兽药、农业转基因、饲料及饲料添加剂、渔业、种畜禽领域监督检查等方面。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迅速行动。尤其是牵头部门要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按照制定的抽查清单,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完成抽查任务。二要加强协调配合,统筹推进。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做好配合,切实发挥监管作用。

  会议要求,通过此次检查,要进一步提高经营者守法经营的法律意识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维护好农资市场秩序和营商环境,切实保障农资产品质量安全,保护农民利益,促进我旗农牧业健康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