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助推全旗基层治理

来源:各旗县市农牧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旗苏木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苏木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业务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助推全旗基层治理,近日,在科右中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科右中旗执法干部专业能力提升暨苏木镇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科右中旗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受旗委组织部委托并指派专业执法人员讲解“行政处罚程序与相关执法文书应用”,结合执法办案主要讲述案件办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主要执法文书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

  全旗12个苏木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及全体从事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共12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素质和执法水平,同时学习交流其他执法部门的优秀经验,拓展农牧流通领域行政执法工作思路,为我旗推进行政执法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奠定坚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