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举办2023年第2期农机驾驶员培训班

来源: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作者: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分享到:

  为建设“平安农机”示范旗,创建“党建引领激发科技服务新动能”党建品牌,4月27日,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农机管理股协同农牧和科技事业发展中心在巴彦高勒镇向阳村举办春季农机驾驶员培训班,共有120名学员集中参加培训考试,申领取得驾驶操作资格证。

  培训班上,工作人员对“农业机械安全生产知识及安全操作技能”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提高了参训人员对农机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农机驾驶员们进行了理论考试及农用车辆实际操作技能考试,经考官严格、认真、规范的考核,发现个别代考现象,并加以教育指正,最终共有120名驾驶员通过全程考核并取得了农机驾驶证。

  通过此次的培训与考试,提高了驾驶员的操作水平,对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作业等提供了保证,为建设“平安农机”示范旗提供了坚实保障。我局将持续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以党建引领推进农机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迈向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