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监管平台正式安装使用

来源: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作者: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分享到:

  2023年扎赉特旗被确定为整旗社会化服务试点旗县,为更好的开展全域社会化服务工作,保证规范社会化服务行为、保障社会化服务工作健康快速发展、保证作业面积真实准确;2023年4月26日扎赉特旗社会化服务监管平台终端设备安装现场会在音德尔镇巨宝村保收合作社召开。旗内有意愿准备承担社会化服务的合作社10余家参加会议。

  社会化服务监管平台终端设备的安装标志着扎赉特旗社会化服务工作迈入规范服务、科学监管的新阶段,为全旗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设备安装可更好的监管社会化服务主体作业质量、作业面积的真实准确性,为扎实推进全旗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试点工作建立可复制、可推广的监督管理机制,完善社会化经营服务体系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利用旗监管服务平台做好承担项目的日常监管服务工作,引领社会化服务组织更好的开展社会化服务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