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田淑华副主任一行到科右中旗开展兴安盟大米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讲

来源:各旗县市农牧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分享到:

       3月24日,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田淑华一行三人,到科右中旗就2023年支持兴安盟大米高质量发展政策进行宣讲,旗农科局分管领导、推广中心主任、全旗水稻种植大户、合作社等经营主体,共16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田淑华副主任就《2023年支持兴安盟大米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试行)》进行详细解读,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同时提出,在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参会种植大户和经营主体,要及时传达、宣传水稻政策最新导向,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水稻种植大户们就品种选择、病虫害防治、土地流转、农机购置补贴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旗农牧和科技局副局长刘晓胜表态,在坚决落实好全盟大米高质量发展政策的基础上,将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整合政策支持,增强种植水稻的信心和热情,稳定全旗水稻种植面积。

       科右中旗双鑫种养殖业专业合作社法人何铁顺表示,近几年水稻种植成本高了,农民种植水稻的意愿有所减弱。这次能把全旗种植大户的代表召集在一起,不仅交流了水稻种植和生产情况,还第一时间了解到补贴增长等新政策,现在,我们种水稻更有信心、心里也更有底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