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开展2022年基层农技员线上培训班

来源:旗县市农牧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4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我旗基层农技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切实增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服务能力,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于12月12日,组织技术指导员、苏木镇农牧业业务骨干、村级农技员、特聘农技员等100多人,开展了2022年基层农技员知识更新线上培训班。培训开班仪式由科右中旗农科局刘晓胜副局长主持。刘晓胜同志强调了本次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要求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切实提高业务能力。

  

  

  

  本次培训班借助“钉钉”平台,以“课程直播+学员点播+线上讨论”形式将开展为期5天的线上学习。培训班有效发挥线上培训特点,打破时间、空间限制,让学员们可以及时学、随时学、反复学,为更好地开展基层农技推广奠定良好的基础。

  

  为确保这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按照农业主导产业发展需求,结合基层农技人员专业水平和专业结构等,特邀请胡雅杰、张殿锡等5位专家领导,对课程设置进行了合理安排,确定了培训内容,最大程度保障了基层农技人员及时、全面学习新成果、掌握新技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