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筑牢阻击疫情防线

来源:各旗县市农牧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1月25日,农科局闻令而动、快速响应,迅速组建抗疫服务队,第一时间前往包联社区开展静默管理封控点位支援疫情防控值守及核酸采样等工作,“疫”无反顾用担当诠释忠诚,“疫”不容辞用守望践行初心,“疫”然前行用奋斗驱散阴霾。

  农科局党委带头垂范、先锋先行,旗农科局党组书记、局长萨如拉、副局长刘晓胜、福泉等班子成员深入包联社区疫情防控值守点慰问一线防控干部并指导工作。

  

  面对疫情严峻形势,农科局严格落实防疫政策,积极主动融入疫情防控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员活跃在一线,党性锤炼在一线,党旗飘扬在一线。干部们响应号召,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服务,分组在包联小区开展工作,24小时严格值守管理,用奉献担当筑起疫情防线。

  

  更有一批干部积极响应指挥部要求,进行“五包一”对接服务,主动为隔离人员进行服务,包联干部每天最少与居家隔离监测人进行2次以上的沟通,通过电话微信沟通、视频联系、上门查看等方式关注隔离人员的身体健康、生活困难等等问题。

  

  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农科局党员干部争当抗疫“排头兵”,主动作为、服从安排。他们在风雪中维持秩序、人员引导、物资配送、环境消杀等,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农科人人的责任和担当,扎实推进各项“战疫”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干部们勇敢逆行,扛起责任,用忠诚、实干、担当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防线,彰显了大爱无疆的担当,将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镌刻在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