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开展消防(地震)安全演练培训会

来源:各旗县市农牧局 作者: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分享到:

  2022年11月11日,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开展了消防(地震)安全演练培训,培训会邀请旗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局长王春光,旗消防救援大队志愿者副组长常金霞、组员安青艳,旗地震观测站站长高原林对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有关安全生产的知识培训。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雪山致欢迎词,并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坚定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信念。我们农牧和科技局的干部要坚持管行业、管安全,管业务、管安全,管生产、管安全;时时刻刻将安全生产牢记心中。

  

  会上,宣读了全旗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11月是“消防安全月”我旗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全面提升公民消防法律法规意识、消防安全知识常识知晓率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旗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王春光讲解与农牧和科技局有关安全生产知识。

  

  旗消防救援大队志愿者副组长常金霞讲解了遇到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应对处理及自救等有关的消防安全知识。

  

  旗地震观测站高原林讲解地震形成原因及避险的有关知识。培训会后进行了安全逃生演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